燕燕于飞,下上其音。
之子于归,远送于南。
🌙-

祁炀|你是我的感冒药

🍦感冒梗







    “啊嚏!......”这是于炀不知道打了第几个喷嚏后终于舍得停下手中的鼠标去房间拿衣服了。

    难道是最近没穿多?于炀在想,可一抬头看暖气度数,三十度,也挺暖了啊。

    难道是没喝暖水?这也不对啊,于炀拿起保温水杯看了看,一打开盖子烫水就成水蒸气一样呼呼飘出。

    分析了多个原因后于炀也不管了,万一感冒了就去医院开药吧,先开个直播混点时常。

    直播间一开,人数飙升三十几万。

[啊啊啊啊炀神终于开直播啦!]

[蹲点到了!]

[炀神天冷要多加衣啊]

[诶炀神鼻子怎么红红的?]

[+1,炀神你不会感冒了吧!]

[炀神要注意身体啊!]

    于炀挑了几条弹幕回答,“没感冒,会好好穿衣服的...我鼻子....很红吗?”

    于炀起身要找镜子时,发现祁醉就站在身后,吓了一跳后跌进柔软的椅子里。

    “炀神,鼻子怎么那么红?是不是感冒了?”祁醉用手指刮了一下他的鼻头,宠溺的看着于炀的眼睛。

    “没...没有...”于炀往座位里缩了一下。

    “那怎么那么红?哭过?”

    “....没哭...我不爱哭...”于炀轻声说,摸了摸鼻头。

    “乖,感冒了就乖乖吃药,明天去医院取药” 祁醉摸了摸于炀的头顶,蹲下想亲密点,于炀却躲开了。

    “我怕传染给你....”

    祁醉心里柔软的一塌糊涂,他伸出手指把于炀的下巴挑起,附上嘴唇。

     “被传染也是我心甘情愿的.....”祁醉含含糊糊的说,摁着于炀的头shen/wen了他。

[不是....您们...直播没关啊....?]

[关了麦不关摄像头?]

[行了我懂了这是老畜牲新的秀恩爱方式]

[啊!!!!!亲亲了!!!!!截图复印一百张!!!!]

[阿伟快来上班了]

[老畜牲不要脸]

[老畜牲不要脸]

[老畜牲不要脸]

......

     第二天去医院取药,医生是个秃头,他扶了扶眼镜说到:“流感,你们还算来得及时,没发展为发烧,去取药。”医生顿了顿又说“你是不是经常熬夜?”他看了眼于炀又看着祁醉。

    “你这个当哥的要管管弟弟!少熬夜!这几天忌辛辣和油腻.....”

    于炀红了脸急忙解释到“我不是....!唔....”

     祁醉捂住了于炀的嘴,一脸微笑的谢谢医生。

    取完了药祁醉把于炀拉到车上,逼着他叫哥哥。

    “于队,叫不叫?”祁醉撑着头调戏,嘴角都能与太阳肩并肩了。

     “我.....”于炀扭着手不敢抬头看祁醉,早知道就不来看医生了...

     “不叫的话今晚脱了裤子只穿上衣坐在我腿上,选哪个?”

    于炀只好抬起头,像是被欺负似的泪汪汪说“哥...哥....”

    祁醉心底烧了一把火,柔软的唇上是不可多得的触感。

    吻毕,于炀喘不上气,只好下巴靠在祁醉的肩膀上喘气。

    “回基地了。”

    下午只和骑士团约了两场练习赛,一队人吃饭嚷嚷了好久天就黑了,于炀看到祁醉眼睛里的笑意,立马脸红,给一队放了个假就被祁醉拉进自己房间。

    卜那那众人看着老畜牲把帝国狼犬拉进自己房间,痛呼不要脸“我们还没醉呢,我们还在这呢!!”

    于炀被祁醉拉进房间后就抵在门上接吻,祁醉的手越发不规矩的伸进于炀衣服里,摸摸肚子,掐掐腰上少得可怜的肉。

    “队长....”于炀推推祁醉,示意让他坐在椅子上,自己红着脸解开皮带。

    “小哥哥,还挺贪心啊,二选一你两个都选了?”祁醉摸着于炀大好的腰,转头想找run滑ji,瞥到桌上有几粒药。

    “小朋友没吃药?”祁醉手拍了下于炀的pi gu。

    “....苦....”

    听闻,祁醉迅速拿起几颗药放进自己嘴里再吻上于炀。

    苦吗,那就一起苦。

    于炀看着这个满眼都是自己的男人,手圈住祁醉的脖子,吻的更深了。





这篇感觉好流水账啊....

食用愉快੧ᐛ੭




修改于2021.01.02

lofter爸爸不给我过呜呜

    

    

评论(21)
热度(4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送于南/太忙停更多谢大家的喜欢 | Powered by LOFTER